半个文化人的围裙

温瑞安:

*温大点评刘芯语4月四大名捕网大发布聚会文*
       
        刘芯语,是一位漂亮亲切可爱的女孩,她的人开朗好玩,而且还是武术世家出身,我是因受中宣部何主任引介认识她的。因为支持她在北京举办的文交会设置了我的作品展览中心,我也跟她有了交情,后来连续邀请她几次出席我们的聚会和发布会。
       她对文学、艺术、以及国粹的追寻令我感动,和我兄弟朋友之间的交往也和睦愉快,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对接。


        《四大名捕》IP成了网大最爆焦点

                                            文:刘芯语

        我与温先生于北京青年艺术季国际文交会现场相识,我真的没想到一个文学巨匠武侠大师能够接受一个小小女生的邀请现身活动现场。我想这是大哥对于我的知遇之恩。 在我印象里,大师都是高冷且刻薄的,我一直非常紧张,没想到大哥却是非常温暖平和。

        大哥认真的观看了每一个展区还热情的点评合影,因为温大哥的莅临现场变得无比轰动。也正因此得到了市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这次又收到大哥邀请参加了四大名捕大电影的发布会,打心底感到荣幸。而有大哥的舞台总是那么光彩熠熠。 再见大哥,依旧神采奕奕, 而每次听大哥演讲都好像得到了生命的启迪。        

        而我听大哥演讲,已经不在意内容是什么,只觉得任意话题都能听的津津有味, 大哥也是讲什么都那么风趣幽默,人生需要动力, 希望温大哥能一直给予我们向上的力量。 也希望大哥的作品能够更多的翻拍成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广为流传。

        四大名捕曾多次翻拍影视剧, 我相信,有大哥注入加持的这一次一定会再次成为焦点。   

                                          5月2日凌晨1:40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