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文化人的围裙

温瑞安:

               白衣方振眉发布会观后感

                                              文:温秀芳

        大哥请我来中国北京参加白衣方振眉的电视剧发布会,是北京银博影业有限公司的老板常盛主办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发布会,常总安排大哥与我们住五星级酒店,九月二十八日大哥与我们一群人到了会场,看到大哥大型的海报,我便上前抢着来拍照,进到里面看到台上是白衣方振眉的大布景,简单而又耀目。首先上台演讲有制片人常盛与导演,编剧,武术指导之类组成的亚洲武侠天团在发布会上演讲。

        常总是非常欣赏大哥,对大哥很尊敬的,在大哥上台之前先影出大哥的视频,从童年的照片开始,一面介绍大哥生平的一些事迹,让观众多了解!大哥上台了几次,朗诵诗歌,唱歌,打锣鼓,以及台下的一排锣鼓响,大哥朗诵诗歌,气势如虹令人振奋!大哥赠送两幅相架,用毛笔提字,是白衣方振眉与观自在,送给主办当局,女主角黄圣依上台讲几句,赠送剑后黄圣依在台上用剑舞几下,主办当局送八万多元的一瓶酒给大哥,最后在台上签约就完满结束了!大哥的口才好,随机应变对答如流,尤其是与女主角的对话更是显得出色与众不同,唱歌朗诵诗都非常成功,令台下的人赞不绝口,掌声如雷!我很幸运大哥请我来,看到大哥的精彩表演。

                                       2017-10-2

评论

热度(59)